当前位置:

穿越千年重阳 麓山兰亭亲子定向越野友谊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11-01 15: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重阳主题亲子定向越野友谊赛在长沙南郊公园进行。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金秋十月,喜迎重阳。由麓山兰亭小学主办,康派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穿越千年重阳,传承传统文化”暨重阳主题亲子定向越野友谊赛于重阳节在长沙市南郊公园举行。麓山兰亭实验小学一年级1701班、1703班、1706班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定向越野活动。

  本次定向越野友谊赛项目设置为积分赛,参赛者以家庭为单位,自行规划路线,完成相应任务。许多小朋友是第一次参加定向越野比赛,表现出了出色的能力。孩子们比赛学到了不少本事,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参赛小选手与父亲一同研究竞赛路线。

  赛后有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家长们相互认识,更能让孩子们懂得尊重长辈,增进家庭感情。”还有家长说,以后要常组织这么有特色的活动,孩子们十分需要了解传统文化,孩子们在集体活动中学会了协同合作和团队精神。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穿越千年重阳,传承传统文化”亲子定向越野友谊赛,旨在让孩子们了解重阳节的习俗和文化,让孩子们在知识答题与趣味闯关的游戏中学会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懂得了“关爱老人、服务老人、感恩父辈”,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