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实验小学体育艺术节开幕 将打造篮球特色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10-26 10: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勇胜球员亮相现场,与小球员们互动。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10月26日上午,长沙市实验小学2017年体育艺术节在该校开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 湖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诚,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孙传贵,长沙市教育局工会主席陈仕强,湖南省篮球协会副主席、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勇彪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8点20分,伴随着激昂热烈的新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花束队、彩旗队及各项目展示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展现了长沙实验小学同学们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长沙实验小学党委书记王云霞致开幕辞。王云霞指出,本届体育艺术节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也是实施学生综合素质水平提升工程的重要工作,对于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实现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和创建优质学校的目标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随后,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发表贺词,他希望参赛同学把安全和友谊放在第一位,同时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长沙实验小学学子风采;希望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执法;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服务;观众同学们遵守纪律,增进友谊。把赛事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为推进长沙市中小学体育文化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真正成为全校师生的健康生活理念。

长沙市实验小学将打造成篮球特色学校。

  在开幕式上,湖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诚向长沙市实验小学授予了“指定人才基地”的称号,现场还邀请了湖南首支本土职业篮球俱乐部——湖南勇胜队的各位球员和长沙市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展开互动,现场展示了当前湖南最高的篮球水平,引得师生们阵阵喝彩。

  最后,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宣布本届体育艺术节开幕!据杨再辉介绍:目前,长沙实验小学的篮球培训已经成为湖南省篮协培训部的工作重点,目标是在五年内将长沙市实验小学打造成全市独一无二的篮球特色学校。“首先,我们已经开设了篮球兴趣班、篮球代表队和预备晋升班,让热爱篮球运动的孩子们有发光发亮的舞台,让热爱体育锻炼的孩子们有了更好的选择。我们将继续利用湖南省篮球协会这个省内最顶级的篮球平台,整合学校及湖南勇胜职业篮球资源,为同学们建设一个从低到高,从兴趣到爱好,从爱好到特长的梯次配置,让篮球梦不再遥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