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干面”叫板“带迅干” 湘鄂足球业余代表队切磋球技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10-16 13: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武汉千婵胜东足球俱乐部。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昨天(10月16日),来自湖北武汉的千婵胜东足球俱乐部做客“兄弟城市”湖南长沙,与两支长沙本土业余足球代表队各进行了一场“热干面(武汉有名面食)”与“带迅干(长沙有名面食)”的对决。

长沙精英联盟足球代表队。

  从长沙杜甫江阁,沿湘江北去340公里便到武汉黄鹤楼,长沙与武汉作为中部崛起的两座关键城池,在足球历史上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中,黄博文有着浓烈的“长沙韵味”,蒿俊闵则为武汉“代言”。3月23日,中国男足在贺龙体育中心历史性的以1-0绝杀老冤家韩国队;8月31日,国足同样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凭借郜林的点球1-0封杀乌兹别克斯坦。

长沙兄弟联足球代表队。

  本次活动由百尚体育有限公司策划。最终,武汉千婵东胜以6-4战胜长沙兄弟联代表队,以4-4战平长沙精英联盟代表队。百尚体育赛事部负责人李振中向红网体育介绍:“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此类型的比赛,促进两城业余足球交流,拉近两座兄弟城市的距离。这也是一次文化交流的大好机会,日后我们还会推出更多同类型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武汉、长沙代表队结伴而行,前往橘子洲、杜甫江阁、洋湖湿地、火宫殿、解放西等长沙著名景点以及美食小吃夜宵店体验了地道的长沙味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