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城约战各奖项出炉 湖南中大设计院杨晓明获最佳射手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10-16 10: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麓能电力夺得2017“大地之野同城约战”南山十里天池足球邀请赛冠军。本文摄影/罗学尧

九月青年获得亚军。

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获得季军。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10月15日,2017“大地之野同城约战”南山十里天池足球邀请赛在长沙落下帷幕。麓能电力以7-2轻松取胜,最终夺得冠军奖杯。在季军争夺战中,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以4-2战胜黑猫警长,夺得季军。

  冠军麓能电力获得组委会百尚体育10000元场地与装备消费劵,亚军九月青年获得组委会百尚体育5000元场地与装备消费劵,季军湖南中大设计院获得组委会百尚体育3000元场地与装备消费劵。

  在之后的颁奖仪式中,赛事组委会百尚体育评选出了精英之星球队、体育风尚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与最佳球员奖七个奖项。其中,备受关注的最佳射手奖被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杨晓明收入囊中。在7场比赛中,杨晓明共打入13粒进球,排名本届赛事射手榜第一。

最佳射手被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杨晓明获得。

  附2017南山十里天池足球邀请赛获奖情况

  冠军:麓能电力-华略律师

  亚军:九月青年

  季军: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

  精英之星人气球队:

  第一名:泰和医院湖南德迷

  第二名:老街鱼嘴巴I.N.G

  第三名:麓能电力-华略律师

  体育风尚奖:九月青年

  最佳组织奖:黑猫警长

  最佳射手:杨晓明(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

  最佳守门员:邹磊(串湘西)

  最佳球员奖:郑沈飞(麓能电力)

  最佳裁判员:杜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