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假期余额”不足 10月10日收假归队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0-06 18: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4日,在2017年全国篮球男子联赛(NBL)收官之战上,陕西信达队最终夺冠。湖南金健米业队曾在半决赛中与他们相遇,遗憾地以0-3被淘汰出局。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10月4日,正值农历八月十五,传统中秋佳节,2017年全国篮球男子联赛(NBL)迎来收官之战。最终,陕西信达西北狼时隔两年再次捧起NBL联赛冠军奖杯,为球队与球迷献上了一份中秋大礼。而对于止步半决赛的湖南金健米业男篮而言,国庆中秋佳节过去后,他们的假期也显示“余额不足”了。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9月19日,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结束2017赛季NBL联赛全部正赛后,获得了大约20天的小长假。一名湖南金健米业队的球员曾向红网体育透露,从体测后直至联赛结束的半年时间内,没有特殊情况,球员是没有假期的,而算上休赛期与除夕,球队能获得的假期也只不过一个月左右。所以,无论是对于张伟这样的老将,抑或是队内一众年轻小将,假期的每一天都显得格外珍贵。

  难得的长假,湖南金健米业男篮的各位都怎么样了呢?

  张伟:难得在家多陪陪老婆孩子,希望时间可以静止,让我多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张伟与儿子在一起。 供图/张伟

  全守委:什么?只有四天就收队了?您好,请问假期可以充值吗?

  李汉升:中秋节和女友在台湾玩。台湾这边中秋节也会吃月饼,也有很多种口味,大家可以来尝试一下!

李汉升的假期靓照:我有隐形的翅膀。 供图/李汉升

  曹晨:和何俊坚一起抵达美国了!我们将在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所以兄弟们先收队吧,我们随后就来!归来时给你们带回一个球技更可怕的CC(曹晨在队内的外号)!

飞机上的曹晨,看上去信心满满。 供图/曹晨

  何俊坚:上面那个家伙坑死我了,在美国全仰仗着我这个英语也是半吊子的人!我打算找个机会把他一个人丢外头,让他体会体会找不着北的感觉。

  另外,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17赛季NBL联赛结束后,湖南金健米业队已经就续约问题与队员进行洽谈。目前,能确定依旧出战2018赛季的是老将张伟。而随着10月10日临近,湖南金健米业收队在即,球队阵容变化也即将浮出水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