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浩于天竹伤愈复出 湘涛华莱迎排名赛第一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0-06 18: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进行抢球训练的湘涛华莱队球员。 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明天(10月7日),湘涛华莱队将迎来2017赛季中乙联赛排名赛首场:客场挑战北京理工队。球队已于10月6日下午抵达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红网体育记者注意到,在8月19日主场对阵上海申梵的比赛上受伤的10号球员张浩,回到了久违的训练场上。因伤休息了近两个月的张浩,回归后状态良好。据球队队医介绍,张浩的伤势暂无大碍,上场比赛已无问题,但明天是否能登场还需要尊重主教练的战术安排。

在场边观看湘涛华莱队训练的大学生。

于天竹伤愈复出。

  除开张浩外,另一名伤愈回归的球员是32号于天竹。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在第21轮比赛中,于天竹在与对方球员争抢头球时受伤,虽然当时他本人觉得并无大碍,但实际上当天比赛结束后,他前往医院进行了缝合手术。“其实是小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缝合一周后就拆线了,现在除了争头球的时候有点疼,其他都没有问题。”于天竹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

  球队领队黄成此前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先客后主进行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不错的机会。虽然今年名次不够理想,排名赛也只是15名或是16名之争,但球队依然会全力争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