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爆”2017•中国大熊山户外精英挑战赛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9-24 16: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向群)今天(9月24日),为期两天的“熊爆”2017•中国大熊山户外精英挑战赛,在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5支团队近200名户外爱好者参赛。最终黔东南户外队以7小时14分32秒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9月23日上午9:00,开幕式在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蚩尤屋场顺利举行。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主席曹任远,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体操世界冠军凌洁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宣布“熊爆”2017·中国大熊山户外精英挑战赛正式开赛。

比赛现场。

  本次中国大熊山户外精英挑战赛分别设置了山地自行车、越野跑、楼降、溜索横渡四个比赛项目,比赛时间两天,为男女混合四人团队赛。高达30万的赛事总奖金吸引了来自国内外45个精英团队参加,其中不乏高水准的精英团队。

  比赛场地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娄底市新化县境内,比赛线路沿途生态环境优越、自然风光迷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黔东南户外队以7时14分32秒的成绩夺得团队第一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户外队、蚩尤部落队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中国大熊山户外精英挑战赛同时也吸引了近千名的观赛者,并配有电视直播、网络直播,将精彩过程和大熊山的迷人风光展现在观众眼前,让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更具盛名,再添风采。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支持开展,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娄底市文广新局、新化县人民政府承办,新化县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新化县旅游外事侨务局、新化县文体广新局、新化县体育运动中心、新化县大熊山林场、新化县大熊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郴州市登山运动协会、新化县登山运动协会协办由湖南泽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