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我爱足球”湖南赛区决赛 株洲二中爆冷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9-24 15: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二中队获得2017“我爱足球”湖南赛区五人制青年组总冠军,图为株洲二中队长捧起奖杯与球队庆祝。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9月24日上午,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海选决赛五人制青年组的比赛在娄底市体育中心足球场开打。

  本次比赛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13个市州的教体(文体)局、足球协会,以及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体育局、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也得到了娄底市政府、娄底市文体广新局和比赛合作伙伴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支持。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再辉,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谭鸥,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娄底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梁征强,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现场还有来自省内众多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和足球爱好者观赛。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株洲二中最终赢得了五人制青年组的冠军,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益阳十三中学分获二三名。随后,杨再辉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奖杯。

长沙麓山国际队不敌对手获得亚军,图为麓山国际队员射门。

  长沙麓山国际爆冷以0-4败给株洲二中,这让来自麓山国际的10号队员廖帅宇有些沮丧。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他表示:“今天球队没有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后防出现了很多漏洞,进攻端少有的几次机会也没有把握住。”

  “我爱足球”赛事是中国业余足球、青少年足球规模最大、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大的官方传统赛事,是业余足球的一场盛宴。2017年,我爱足球湖南赛区分为5人制社会组男子组、女子组,5人制青年组,5人制少年组,5人制娃娃组,11人制社会组共6个组别,来自14个市州近三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再次在省内掀起一股足球热潮,有力地推动了湖南省足球运动的发展。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多年来举办了体育相关的可持续发展活动,包括为爱同行、好友运动局、四级联赛,长沙市青少年足球赛、校园足球赛等,我们在乎群众的健康体魄,将一如既然地助力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