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洛阳主场意外“露天” 篮球馆里撑起“巨伞”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30 19: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健米业抵达新安县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河南洛阳8月30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8月30日晚,湖南金健米业将在客场与季后赛首轮对手洛阳中赫展开季后赛第二场比赛。在8月27日进行的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在主场以109-97首次战胜洛阳中赫,率先拿下一局主场比赛。今晚(8月30日),如果客场再克洛阳,湖南金健米业将获得大比分2-0的优势。而在此后的三场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还将面临两个客场。

  NBL季后赛首轮比赛采取1-2-1-1五局三胜赛制,两队中常规赛排名较高的获得三个主场比赛。

  今天上午,湖南金健米业前往比赛场地新安县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红网体育在现场发现,由于顶棚漏雨现象严重,技术台一侧通过脚手架以及防雨布搭建了一把“大伞”,罩在技术台及其后的观众席上。湖南金健米业主教练黄文龙率队进入场馆时,被眼前的大伞吓得直接怔住。

球场漏雨情况严重,球馆技术台撑起“大伞”避雨。摄影/罗学尧

  根据本场比赛技术代表现场勘验,责令场馆管理方将技术台一侧看台放空,把观众全部放置在其他三个朝向的看台。同时,由于漏雨严重,技术台一侧比赛区域木地板也受到了浸水影响,截至发稿前,场馆工作人员暂时将该区域木地板盖上了透明塑料层隔离雨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