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健抵达洛阳新安 备战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30 19: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健米业唯一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籍研究生彭嘉欣练习投篮。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河南洛阳8月30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今晚(8月30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第一轮,湖南金健米业与洛阳中赫的第二场比赛将在洛阳中赫主场开打。8月30日上午,湖南金健米业男篮从酒店前往新安县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

  在8月27日进行的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场的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在主场以109-97首次战胜洛阳中赫,率先拿下一局主场比赛。8月30日,如果客场再克洛阳,湖南金健米业将获得大比分2-0的优势。而在此之后的三场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还将面临两个客场。

  NBL季后赛首轮比赛采取1-2-1-1五局三胜赛制,两队中常规赛排名较高的获得三个主场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