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城热练”遇见“全城热恋”!爱情趣味运动会千人奔跑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08-28 10: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现场。摄影/符环宇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全城热练”遇见“全城热恋”,全民健身嘉年华碰撞七夕爱情趣味运动会,将会爆发怎样的化学反应?8月27日下午,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答案已经揭晓。

  8月27日下午,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2017·全城热练健身大赛暨完美第六届全民健身嘉年华(湖南站)“全城热练新天地七夕爱情趣味运动会”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外广场激情举行。该活动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闪亮健身连锁俱乐部、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悦乐动体育亲子街区、火健身俱乐部联合执行承办,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裕天国际、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协办,FIT大中华(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赛事评审机构,长沙市欧润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众合美地传媒集团、欧润特体育、怡亚通传媒集团、星成体育、米联科技联合整合运营、执行。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世界前25名亚洲第1名的国际资深瑜伽导师、YOGA Elements创办人Adrian Cox先生带来了震撼的瑜伽表演。

现场精彩的瑜伽表演。摄影/符环宇

  8月28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因此,本场活动组委会特别将七夕爱情主题融入趣味游戏中。超级接力、汉诺塔、粘粘乐、合力制胜等趣味项目吸引了现场近1000人参与,其中绝大多数为青年情侣。几个趣味项目下来,参与者们大汗淋漓却又充满欢笑,充分感受到了体育带来的快乐和收获感。来自雨花亭的张先生兴奋地表示:“我和女朋友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七夕情人节!”

参赛选手各展绝活。摄影/符环宇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出席活动并表示,此次活动是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是长沙市体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旨在推进长沙全民健身运动,培养全民健身的良好习惯,通过科学的健身活动达到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减少肥胖人口比例的目的。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打造一批本土健身行业规范化,有代表性的健身俱乐部及金牌教练,树立典型,早日把长沙打造成“健康之城、体育名城”做出应有贡献。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副总经理皮焕然致辞。摄影/符环宇

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业务部经理汤卓进致辞。摄影/符环宇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向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副总经理皮焕然授牌。摄影/符环宇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副总经理皮焕然表示:“全民健身、为爱奔跑,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很高兴能够参与到长沙市全民健身的大战略中。”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汤卓进表示:“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已开展六个年头,今年的活动别具一格,明年我们一定组织更多的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