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文龙一招助勇胜取季后赛开门红 彭嘉欣赛后狂吐真言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08-28 10: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湖南金健米业坐镇主场109-97战胜了洛阳中赫。取得了队史季后赛的开门红!

  扎实防守奠定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南金健米业队主教练黄文龙说:“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特别是对篮板球的处理上,使得我们能够在上半场就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

湖南金健米业队主教练黄文龙。摄影/符环宇

  队内唯一的湖南本土球员彭嘉欣在谈及下半场的时候说:“下半场对手及时地调整了战术,一度让我们陷入了被动,好在我们也稳住了自己的阵脚,没有让对手把比分追上来。”此役,彭嘉欣交出了14分,外加6次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的数据,谈及自己的表现,彭嘉欣感谢了教练组和队友们平时对他的支持和关照,并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训练和比赛,用最好的成绩回报俱乐部,回报湖南球迷。

湖南金健米业队湖南本土球员彭嘉欣(左二)在比赛中。摄影/符环宇

  洛阳外援拉斯因报名乌龙错过比赛

  洛阳中赫主教练霍楠在赛后,向湖南金健米业队所取得的胜利表示祝贺。在被问到核心外援拉斯未上场的原因时,霍楠解释:“我们在报名的时候出现了乌龙,然后旅途上也出现了延误。因此这场球拉斯没能上场。”

洛阳中赫主教练霍楠在指挥比赛。摄影/符环宇

  尽管如此,拉斯仍然出现在了洛阳中赫队的替补席上,为自己的队友们加油鼓劲。赛后,拉斯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是职业球员,我以职业精神对待我的职业,我也有义务为我的队友们加油!”

洛阳中赫外援拉斯的缺席,让洛阳队进攻火力大减。摄影/符环宇

  蓝狮球迷一掷千金

  在中场休息时间的“一掷千金”游戏中。宁乡蓝狮球迷会的会长彭丹,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将篮球从中场位置投入篮筐,获得了千元现金大奖。彭丹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表示,“能在中场将篮球投进去,我真的觉得高兴!之前我也曾参加过两次,都失败了。今天抱着再试试的想法参加,结果进了!当然,比起中奖最高兴的还是湖南队取得了胜利!”

中奖后的彭丹(右)兴奋的与球场DJ合影。摄影/符环宇

  比赛的过程中,彭丹带领的蓝狮球迷会始终在为湖南金健米业加油助威,营造了很好的主场氛围。在谈及季后赛时,彭丹充满着期待,“希望我们能够在季后赛越打越好,争取越走越远!完成我们‘保六争四’的目标!我们球迷会也会继续为湖南队,为湖南篮球呐喊助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