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外援火力全开大开杀戒 湖南勇胜季后赛获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08-28 10: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两队在比赛中。本文摄影/符环宇

  红网时刻宁乡8月28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的比赛于今天拉开大幕。成功晋级季后赛第一轮的湖南金健米业队(湖南勇胜)坐镇宁乡文体中心主场迎战洛阳中赫队。

  本赛季NBL常规赛,湖南金健米业全队发挥出色,完成了晋级NBL季后赛的任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面对季后赛的征程,球队特别制定了“保六争四”的目标。而作客的洛阳中赫在NBL常规赛中取得了第3名的成绩,可谓实力不俗。

  此役,湖南金健米业先发五虎中,队内双外援悉数登场;而洛阳中赫仅有21号外援马约克首发登场,得分机器拉斯此役因洛阳中赫方面的操作失误,本场比赛未能上场。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比赛节奏。湖南金健米业1号奥努阿库和3号斯多格林的强攻,让对手防守较为吃力。全队高涨的气势,加上全场观众的热情呐喊,让宁乡文体中心成为了真正的魔鬼主场。第一节结束,湖南金健米业31-19领先对手。第二节,湖南金健米业继续掌控比赛节奏。在外援斯多格林的带领下,湖南队在开局阶段打出了一波15-5的小高潮,最大时两队分差达到20分之多。半场结束时,湖南63-44大比分领先对手。

湖南金健米业队暴扣。

  第三节,洛阳中赫稍微找回了一些进攻节奏,不过愈战愈勇的湖南队没有自乱阵脚。第三节结束,湖南金健米业84-72继续保持领先!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湖南金健米业稍有放松,而放手一搏的洛阳中赫利用几次三分球将比分缩小到只差9分。一波短暂停后,湖南金健米业利用几波漂亮的快攻让对手未能反超比分。最终,湖南109-97战胜了对手!取得了队史季后赛首场胜利!湖南金健米业1号外援3号斯多格林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5分,1号奥努阿库也有25分入账,备受湖南球迷关注的本土球员9号彭嘉欣发挥出色,获得了14分。

两队赛后数据。 图片来源:NBL官网

  赢下此役后,湖南金健米业队将于8月30日远征客场,与洛阳中赫队进行季后赛第二场的较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