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籍体操世界冠军李敬亮相全运会 代表裁判员庄严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罗学尧 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8-28 10: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体操协会的国际级裁判员、湖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敬代表裁判员宣誓。 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天津8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 罗学尧 向群)8月27日晚上8点,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在“水滴”体育场——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隆重的开幕式。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已经在8月25日抵达天津,并在今天提前两个小时抵达开幕式现场——水滴体育场。非常荣幸的是,国际体操协会的国际级裁判员、湖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敬,作为本届天津全运会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誓。

李敬代表裁判员宣誓。 视频截图

  出生于1970年的李敬,是湖南衡阳人,体操国际级运动健将,世界冠军获得者。他毕业于湖南大学,现任湖南省体操中心主任、湖南省体操队总教练。李敬1987年1月正式进入国家队,一年之内就在每个项目上都练出了一个高难新颖的“绝招”动作,特别是在单杠上,李敬的“屈体前空翻一周半越杠飞行再抓杠”这一动作至今世界上都无人能做;同时在双杠项目上,李敬练出的“向后大回环转体360°成倒立直接接两个连续的希里夸尔(即倒立前翻转体360°)再直接接前空翻两周挂臂”,这一串动作连接难度就有4个加分因素,现在也少有运动员敢问津。退役后,李敬开始在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工作,并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就担任国际国内大赛的体操裁判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