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失而复得的假期 球员们都想干些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21 17: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中乙联赛第19轮首发阵容。 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上周六(8月19日)晚7:30,湘涛华莱在主场益阳奥体中心迎战了来访的上海申梵。处在冲四关键时期的湘涛华莱,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却意外地以1-2不敌上海申梵,最终提前3轮彻底失去冲四希望。

  球队输球,老帕一度想取消假期

  虽然上周球队客平成都,让冲四形势越发严峻,但球迷们始终相信按照球队目前的态势和状态打下去,一定可以赢得这一场对战上海申梵的比赛,为冲四保有一丝希望,但比赛结果却有些出人意料。

  本场比赛,老帕排出了4-2-3-1的阵型,在第13分钟意外失球后,老帕在第20分钟就将27号袁露换下,换上有伤在身的29号韩毅。在第70分钟,湘涛华莱1-2落后,老帕用11号邱凌枫将32号于天竹换下,改4后卫为3后卫,并加强前场,希望能在最后阶段改变场上局面,却无济于事。

31号刘帅在禁区边护球。

  回顾这场比赛,湘涛华莱踢得并不流畅,传接球过程中出现不少失误,且8号王君、18号汪泉、6号孔涛、7号王庆等球员相继获得黄牌,其中王君和王庆还将因为累积黄牌缺席下一场对阵深圳雷曼的比赛。

  赛后,球队主教练帕特里克表达了对于比赛失利的失望之情,也表达了对球迷的愧疚之心。球队当晚10:30举行了全队会议,老帕一度想取消队员们来之不易的三天休假,他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很失望,全队7个礼拜的努力毁于这一场比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个人都能继续努力工作,让球队尽快回到中甲。”

23号刘青在左边路接队友传球。

  失而复得,湘涛球员们的假期都想干啥?

  自老帕接手球队后就取消了全部休假,本轮之后恰逢全运会休战两周,思索再三,老帕还是保留了给队员们的三天假期,球员们将于周三一早到球队报到并开始新一轮备战。

  难得的三天假期,大部分球员选择回家,甚至不惜动用全部交通工具,火车转飞机转高铁。还有小部分相约游玩张家界,感受湖南的锦绣山水,也有驱车来长沙吃美食的。

  虽然上场比赛的失利,让球队陷入暂时的低谷,但三天假期似久旱甘霖,给了球员们一个喘息和调整的时间。联赛还有3轮比赛,即便冲甲无望,也希望在仅剩的比赛中,湘涛华莱能贡献精彩的比赛。

球迷们为湘涛华莱加油鼓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