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亚冠来湖南了!CBA总冠军新疆队九月激战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18 18: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今年9月,湖南省将再一次迎来亚洲篮球顶级赛事!第26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简称“篮球亚冠”)将于9月22日至30日在湖南省郴州市举行。包括CBA总冠军新疆广汇队在内的亚洲10支顶级篮球俱乐部将参加本次赛事。

  截至目前,已经有8支球队获得了参加本届篮球亚冠的资格,除代表CBA参赛的新疆广汇队,还有来自中亚区的阿斯塔纳总统队、海湾区的迪拜阿尔阿赫利队、南亚区的印度ONGC队、东南亚的曼谷MONO吸血鬼队、西亚区的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伊朗石油化工队和拉姆安拉队。最后两支参赛球队将从日本和中国台北的联赛中产生。

  按照赛程的安排,10支参赛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每组进行单循环的比赛,凭借积分各自决出前四名进入八强。八支球队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