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人突然同时倒地?NBL视频记录员:影帝级别的假摔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15 18: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今天(8月15日),朋友圈流出一段小视频,引来不少湖南篮球迷转发和讨论。

  视频中,两名穿红色球衣的球员防守时突然同时倒地,随即裁判吹罚了被防守球员犯规,虽然从视频角度看不出他是否有犯规动作。短短10秒的视频,配上薛之谦的《演员》做背景音乐,可谓意味深长。

  据记者了解,这段视频是一位比赛视频记录员拍摄的,视频内容,则是8月13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22轮湖南勇胜主场与广西威壮的比赛。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两名威壮球员防湖南勇胜发球,毫无征兆同时倒地,结果裁判吹了勇胜外援特雷尔-德冯-斯多格林推人犯规。赛后,这位记录员将比赛录像片段剪辑,并特意选了薛之谦的《演员》做背景音乐。

  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谈及为何特意剪辑这个片段,这位记录员表示,这两名球员的表现当时让他印象深刻,“假摔真是影帝级别”。他还追加表示,”在CBA甚至NBA联赛,这么明显的假摔一定会被追加判罚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