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2017业余网球积分赛开战 罗勇朱撷冠摘男双桂冠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08-15 15: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2017年8月12日,长沙市2017业余网球积分赛秋季赛第二场赛事——男子双打比赛揭开战幕。比赛共吸引了包括国际友人在内的27对选手参赛,青少年选手是本次赛事的主力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外选手参加。 供图/多乐网球俱乐部

  比赛中,赛会头号夺冠热门吴金槐/袁征宇状态欠佳,止步于八强。决赛由罗勇/朱撷冠挑战吕布/文胜。最终,表现出色的罗勇/朱撷冠以6-2的总比分力克对手,获得长沙市2017业余网球积分赛秋季赛男双冠军。

男双比赛成绩表。 供图/多乐网球俱乐部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训练竞赛管理中心和长沙市网球协会承办,多乐网球俱乐部执行。本次比赛旨在推广网球运动,传播全民健身理念,普及全民健身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