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余选手决战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 线上互动同步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8-15 14: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新闻通气会召开。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记者周雨墨) 今天上午,2017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新闻通气会在湖南省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排球协会秘书长李妍主持,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省直工会副主席艾超越,湖南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直单位文体协会排球协会执行秘书长吴新立等领导和各参赛单位领队、教练员、裁判长等60多人出席了该通气会。

  2017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直机关职工文体协会承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贺龙体育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学院协办,将有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56支代表队1200多名选手参加。

  省直工会副主席艾超越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本届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将于8月26日拉开帷幕,这是省直机关第一届气排球联赛,将按区域分四片场地进行(北边安排在省体育局气排球馆、河西安排在湖南财经学院体育馆,东边安排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综合体育馆,南边安排在贺龙体育馆)。”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届气排球联赛时间跨度大,从8月底开始一直将持续到10月,时间跨度长达三个月;而比赛赛制采用了各组别之内的循环积分赛制,不设置淘汰赛阶段,最终根据各支队伍的积分来决定排名,淡化竞技的元素;同时本届比赛将采取“比赛+线上互动”穿插的模式,最佳组织奖、最具人气球队将由网络投票产生。艾超越还表示:“这届气排球联赛还创新性的设置了全明星赛,将从参赛队伍中选出优秀的气排球选手作为全明星来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在会上作了讲话,强调要扩大非专业群众参与面,把气排球联赛办成全民健身精品赛事,通过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来推动广大干部群众的气排球健身意识,带动更多人来参与气排球健身,形成“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气排球健身氛围,达到增强人民群众体质的作用。曾伟表示:“在本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的比赛中,我省在气排球项目决赛中获得了女子第三名、男子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没有任何专业运动员参与的情况下,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说明气排球运动在我省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所以我们更要将这项运动推广开来,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