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围棋团体赛收盘湘军喜获亚军 全队荣升业余6段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通讯员 杨志存 编辑:胡凯佳 2017-08-10 17: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隐智队与四川成都队在比赛中。摄影/文长庚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通讯员 杨志存)全民围棋团体赛历时三天,8月10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落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8支劲旅140名高手参加拼搏。

  经过六轮积分编排激烈角逐,四川成都队5胜1负,凭多胜1盘,多出2局分夺得团体冠军。

  同为5胜1负的湖南隐智队、广东东湖队、上海大爱城队局分也一样,经过对比所对对手分,湖南隐智队与上海队所对对手分依然相同,再比第一台胜率,湖南孙平安5胜1负,上海王琛4胜2负,湖南力压上海,荣获团体亚军。获3至8名的依次是:上海、广东、浙江、黑龙江、福建、中国棋院杭州分院。

  湖南隐智队在这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前五轮5-0战胜内蒙古队,4-1胜山西队,3-2擒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5-0大胜河南队,3-2胜广东队,最后一轮对四川时,以1-4不敌。

  本次比赛,湖南隐智队整体发挥出色,21胜9负,其中第一台孙平安5胜1负,第二台周晓朔5胜1负,第三台满晖3胜3负,第四台易和平4胜2负,第五台邓歆懿4胜2负。全队五人都升为业余6段,并顺利完成了赛前打入团体前8名的预定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