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索拉诺与勇胜男篮解约 回国家队报到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08 14: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湖南勇胜队外援格维斯-索拉诺(前排戴耳机者)。 摄影/陈放

  红网河南新安8月8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日前,红网体育记者登录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官网发现,湖南勇胜球员数据统计栏已经没有外援格维斯-索拉诺的名字。

  红网体育从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获悉,球队于2017赛季前引进的多米尼加小外援格维斯-索拉诺日前已经与球队解约,回到多米尼加国家队报到。“经过协商,索拉诺已经于上周离队,很遗憾他不能陪伴球队打完这个赛季,我们都很感谢索拉诺对勇胜的贡献。”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向红网体育表示。

  2017NBL常规赛阶段,索拉诺共代表湖南勇胜出战8次,场均31分,6.7个助攻,3.6个抢断,0.8个盖帽。在客场对阵河北翔蓝的比赛中,索拉诺砍下60分,创造队内得分记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