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蓄力备战洛阳中赫 勇胜给队员布置“课后作业”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08 13: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塔克正在用平板研究洛阳中赫比赛视频。

  红网河南新安8月8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8月6日,在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19轮客场对阵联盟老大河南赊店老酒的比赛中,湖南勇胜采取战略让步,将球队大小外援与老将张伟三名主力“藏入了柜子”。最终以全华班替补阵容与河南战成89-103。河南也在末节撤下了场上外援,“酒过三巡”,双方可谓实力“装醉”,最终换了个你我名次不变(河南第一,湖南第四)的两全结果。

  8月9日晚,湖南勇胜队将与河南另一支队伍洛阳中赫队展开2017NBL常规赛第20轮尖峰对决。在主场三连胜、客场遭河南终结的四场比赛后,湖南勇胜继续排名联盟第四,联盟后半程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如果此役败给洛阳中赫,湖南勇胜或将离开前四宝座。

  昨晚(8月7日),湖南勇胜主帅黄文龙安排助理教练苏泽涵将洛阳中赫队的比赛视频剪辑后一一发给队内所有球员,并要求各自回房观看。红网体育在队医治疗室发现,队长张朝龙,队员王俊杰一边接受治疗一边观看洛阳比赛集锦,甚至外援塔克都在等待治疗的间隙用平板认真研究视频。勇胜助理教练鲁刚路过房间,看到队员们正一丝不苟完成“家庭作业”,欣慰地拍了拍塔克的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