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三人篮球湖南省分组结果出炉 勇胜雅礼中南领衔出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08 10: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第十三届全运会三人篮球比赛预赛将于8月10日开打,湖南共派出6支队伍参加4个组别的比赛。

  据红网体育了解,三人篮球湖南男子青年组省市代表队中,勇胜男篮队员修海斌、何俊坚因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赛程影响,恐出战时间有限。征战全运会的重担于是落到了湖南勇胜队员全守委、马斌与中南大学球员曹文锋、黎璋霖的身上。

  全守委身高203cm,是湖南勇胜男篮替补得分后卫,技战术特点凶猛迅捷,擅长突投,是勇胜的一员国内扣将。马斌身高211cm,拥有勇胜队内第一高度,是球队奥努阿库的替补五号位。“全守委我们是打算本赛季帮助他转型,为下赛季发威做准备,所以趁着他这个赛季轮空,打三人篮球赛也能锻炼个人能力,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湖南勇胜男篮主教练黄文龙向红网体育表达了对出征全运会三人篮球赛的“徒弟”们的祝福。

  根据湖南勇胜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彭嘉欣介绍,曹文锋、黎璋霖二人都是他的直系师弟,高中毕业于“篮球泰山”明德中学,“他俩在中南大学篮球队是顶梁柱般的存在,相信这次参加三人篮球赛能为湖南争光。”彭嘉欣向红网体育表示。

  附:全运会三人篮球项目湖南省代表队分组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