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兑现6分承诺 还有萌萌的“辣椒籽”与跑步男孩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08 10: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中乙联赛第17轮首发阵容。 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上周六(8月5日)晚,湘涛华莱在主场凭借王琛和韩毅的破门,以2-0战胜海口博盈,迎来本赛季第三个两连胜,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

  赛后球队主教练帕特里克表示:球队在连续两个主场拿到6分后,保留了冲甲的希望,下一场对阵成都钱宝,要死磕对手。

13号王琛比赛射门瞬间,他为湘涛华莱队首开纪录。

  红辣椒精神代代传承,战斗在北看台

  8月5日晚的比赛中,北看台上一位穿着球迷服的小女孩格外显眼,她就是红辣椒球迷协会的“辣椒籽”肖心晨。

  “辣椒籽”是北看台球迷们对小球迷的爱称。小小的肖心晨会牵着爸爸的手,跟爸爸一起站在看台高呼,为爸爸支持的球队呐喊。

萌哒哒的“辣椒籽”肖心晨(前排左)与爸爸肖亮亮。

  爸爸肖亮亮成为湘涛球迷已经十年,此前的比赛,他也多次带女儿参加,他表示:“下一场对阵成都的关键一战,我也会带着女儿远征。”

  肖心晨不是第一个出现在北看台的“辣椒籽”,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因为按照红辣椒球迷协会球迷们的想法,希望湘涛可以是一个有传承的球队,一年一年坚持着湖南的职业足球,而他们也会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战斗在北看台。

  “以后也要跟哥哥们一样踢足球”

  赛后,湘涛华莱的队员们与看台球迷道谢后,自觉自发地回到场地中。首发队员拉伸,替补队员跑步,这一赛后步骤是在主教练帕特里克到来后才有的,不过七周,大家都已习惯。

  看到队员们回到场内,一个丁点大的小男孩甩开爸爸的手,一颠一颠地跟在跑步的替补队员身后。身后的爸爸也不禁笑了:“想跟着哥哥们一起跑么?那就去吧,以后也要跟哥哥们一样踢足球啊。”

跟着湘涛球员们跑步的小男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