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学霸喜欢长沙 热辣的星城和奔放的耶鲁很配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 编辑:王淑娟 2017-07-31 09: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耶鲁赛艇队合影,以及被他们P进照片中的提前回国的队友。供图/耶鲁大学赛艇队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这几天跟他们在一起,他们时常会说,‘I Love you’。”作为耶鲁大学随队志愿者,年仅19岁的长沙妹子颜悦,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同样,颜悦也毫不掩饰自己对耶鲁大学赛艇队员们的喜爱,“当然,我也喜欢他们,因为同为年轻人,这群耶鲁的学霸们也热情奔放。”

  “长房杯”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7月29日和30日在长沙举行。美国耶鲁大学作为其中一支参赛队伍来到了长沙,而在参赛的12名队员中,仅有一位女性。耶鲁大学的随行志愿者颜悦介绍:“此次耶鲁大学的参赛队员均龄在26岁左右,都已毕业,有些甚至已经结婚,有家庭也有孩子。但你同样能感觉到,他们的年轻与热情奔放。”

  颜悦,是个地道的长沙妹坨,今年19岁,是一位大二年级英语专业的在校大学生。“从(7月)26号我跟他们开始在一起,就感觉我们的关系特别好,亲密无间。”颜悦开心地说:“主要是因为他们所有的队员都很体贴我,加上我这个人也不是一个内向的人,所以我们相处得很愉快。大家都是互相照顾、互相谅解。”

  谈到耶鲁学霸对长沙的印象,颜悦说:“这些队员们都感觉长沙整体很好,就是有点热。”

赛后,耶鲁赛艇队在宣传画前合影,提前回国的队友再度露脸。

  兴许是美国人生来自由不羁、奔放热情,耶鲁大学这批参赛选手可“浪”得很!“来到长沙,他们经常到处逛,比我想象中疯狂太多。”颜悦兴致高涨地打开了话匣子:“他们喜欢去逛酒吧,喝啤酒特别厉害!长沙作为一个不夜城,酒吧文化全国闻名,他们得知之后十分期待也特别喜欢这个城市。总而言之,对耶鲁大学参赛选手来说,‘热’和‘辣’是他们对长沙整体印象中最重要的两个关键词。”“长沙很热也很辣,但这跟我们耶鲁的热情奔放很配。”耶鲁的队员们说。

  谈到在湘江的赛艇比赛,耶鲁的队员们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我们觉得湘江风大,水波动大,但对比赛的影响不是很大。由于长沙是我们此次来中国的最后一站,所以多少会有些疲劳。毕竟,我们都已经毕业了,力量和训练还是比不上大学生。”

  而谈到对手,耶鲁的队员Josh表示:“有几个对手实力还是很强大,比如上海(交大)就不错。”

  耶鲁大学参赛的队员并非在校大学生,除了比赛之外,也各自有自己的规划。“我们队(7月)28号就有个队员提前回去了,但我们29号才比赛。不过我们觉得我们是一个集体,所以我们就在合照中把他P进去了。”Josh随即还将自己PS过的照片拿给红网体育记者看,“我问过这名队员了,问他(P进照片)会不会生气,结果他说,‘你们爱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