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残缺阵容胜重庆兰陵 张伟率国内球员建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31 09: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7月30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罗学尧)经历了安徽文一“魔鬼主场”败北,排名从联盟第三直降至第六。今晚(7月30日),湖南勇胜在主场宁乡文体中心与重庆三海兰陵展开了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十六轮比赛。在奥努阿库、索拉诺、张朝龙、彭嘉欣四人脚伤缺阵的情况下,凭借塔克、修海斌、张耀升与张伟无可挑剔的攻防表现,湖南勇胜出人意料以119-106在主场战胜重庆三海兰陵。

  由于原首发队员奥努阿库、张朝龙添作新伤号,小将修海斌、何俊坚首次进入首发阵容。开场后修海斌造犯规两罚全中,塔克全队第一次出手三分球即命中。在一次一条龙快攻中,塔克一反常态没有扣篮,而是轻轻将球放进。篮板球的成功把控帮助勇胜在首节迅速将比分拉开。小将修海斌勇敢出手三分命中,何俊坚则有多次篮板球入账。尽管重庆投进压哨球,勇胜仍在首节取得29-19的领先。

  次节初始重庆三分球手感持续冰冷,但防守方面开始提高强度,其主教练在场下布置战术时表示一定要将勇胜8号修海斌防住,挤压修海斌的出手空间。半场结束,重庆三海兰陵将分差缩小至两分。

湖南勇胜本场取胜功臣张伟、张耀升、修海滨。

  下半场,修海斌表现神勇,再中两粒三分,此节重庆曾短暂反超,张伟连中四记远投,点燃全场并再次将分差拉开。至第四节后半段,塔克继续狂轰滥炸,疯狂砍下54分的同时,将比赛悬念彻底没收。最终湖南勇胜主场119-106战胜重庆三海兰陵,塔克全场得到56分再创赛季个人最佳,同时修海斌、张耀升、张伟三人得分上双合力奉献54分。

  赛后,湖南勇胜球迷王秋存向红网体育表示:“这是湖南勇胜本赛季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球!国内球员要数张伟最有实力!运动天赋得分能力塔克无人能及!”根据赛程安排,8月2日、8月4日,湖南勇胜将有两场主场比赛迁至郴州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