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嘉欣受伤后玩隐身 客战南京惊现看台化身录像师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7 17: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看台上录制视频的彭嘉欣。供图/勇胜俱乐部

  红网合肥7月27日讯(时刻新闻 实习记者 罗学尧)在7月16日对阵拉萨净土的比赛中不慎脚踝崴伤的湖南勇胜首发三号位、湖南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彭嘉欣,在负伤下场后鲜有露面。昨晚(7月26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十四轮比赛中,湖南勇胜战胜南京溧水取得三连胜,但不少球迷发现,仍然没有见到彭嘉欣的身影。

  彭嘉欣去哪里了?红网体育从湖南勇胜俱乐部某工作人员提供的照片中获悉,在昨晚的比赛中,彭嘉欣坐在看台上担任起了录像师,录制的视频将用于日后分析比赛。据悉,彭嘉欣的脚伤经过十天的调养治疗,目前已无大碍,但如要上场比赛,可能还需要轮休一至两场。彭嘉欣向红网体育表示:“天天没球打要玩不下去了,我争取下个主场复出。”

  今天(7月27日),湖南勇胜于中午乘坐动车抵达安徽合肥,下榻于安徽文一戴斯酒店。今天下午与明天上午,湖南勇胜将在赛前组织两次集中训练,如在7月28日晚的比赛中一举掀翻安徽文一,湖南勇胜将突破三连胜终结魔咒。

球队到达下榻酒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