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塔克单场43分刷新个人记录 队友为其竖大拇指赞其卖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7 15: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塔克拉杆上篮。 摄影/罗学尧

  红网南京7月26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7月26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十四轮,湖南勇胜客战联盟倒数第一的南京溧水。由于索拉诺脚伤未愈,而南京溧水无一外援,奥努阿库计划轮休,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变成了塔克的个人表演秀。最终,凭借塔克单场43分的战绩,湖南勇胜90-76战胜南京溧水,第三次迎来三连胜。勇胜主教练黄文龙赛后表达了对南京溧水全华班阵容的赞美,同时表示这场比赛勇胜还可以打得更好。

  回酒店享用赛后晚餐时,塔克的出现赢得了勇胜全体队员的点赞,彭嘉欣等球员纷纷向其竖起大拇指。“塔克真是一如既往地拼,无论进攻防守。”彭嘉欣小声说。张耀升则向塔克表示:“Good!”

  本场比赛中,塔克除了砍下个人最高的43分之外,还贡献了14个篮板,其中6个是前场篮板。另外,张耀升则凭借66.6%的两分命中率和五罚四中的罚球命中率展示了过人的实力与心理素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