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赛艇队亮相 周末挑战牛津剑桥等国内外劲旅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 邓美婵 编辑:王淑娟 2017-07-25 11: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征仪式现场。摄影/周雨墨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 邓美婵)今天(7月24日)下午,长房杯”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中南大学赛艇队亮相暨出征仪式在长房云时代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比赛中,中南大学将再次代表湖南出征,与来自剑桥、牛津、北大、清华等学校的赛艇队同台竞技。

  本届比赛将于7月29日-30日于湘江流域从湘江橘子洲西侧航道橘子洲大桥往北200米至沙滩公园西侧尾端之间进行,比赛分为大学男子八人艇1000米和大学女子八人艇1000米,共有20支国内和国际的赛艇强队参赛。

  2016年成立的中南大学赛艇队是湖南第一家高校赛艇队,由湖南省著名赛艇运动员张志军担任教练,去年首次出征2016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就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今年,注入了新鲜血液的中南大学赛艇队将再次出发,力争在本届赛事中再获佳绩。

  目前,中南大学赛艇队正在全力备战本届国际赛艇挑战赛。据赛艇队领队、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部长喻跃龙介绍:“今年参赛的队员除了有去年的老队员,还加入了大一的新队员。为了加强队伍间的磨合,这批队员从5月就开始集训,至今已有2个月。期间经历了6月的洪水和7月的高温暴晒,所有队员都付出了相当的努力,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赛艇队新任队长王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作为去年的老队员和今年的新队长,非常有信心带领队伍更上一层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