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单场再入4球 看台上还有许多“场外第12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18 15: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7月15日,主场作战的湘涛华莱以一场4-2的大胜,完成了本赛季对镇江文旅的主客场双杀,同时也以两连胜结束了中乙联赛第14轮比赛。

  虽然连胜两轮拿到6分,但由于此前的萎靡,球队积分与南区其他球队尚有差距。目前,湘涛华莱仍以14战5胜3平6负18分的成绩排名南区第八,与排名第四的苏州东吴有6分之差。

13号王琛的闪电破门,为湘涛开了个好头。图为王琛庆祝进球。本文摄影/周雨墨

  “场外第12人”:

  即使不能上场,也要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

  本场比赛中,湘涛华莱凭借老将王琛开场不到一分钟的进球取得了梦幻开局,下半场开场后王君制造的乌龙球帮助球队再次领先,随后韩毅和张浩的接连破门为球队拉开了比分差距,最终湘涛华莱4-2战胜对手,再次单场打入4球。

  其中,韩毅和张浩两人已经连续两场进球建功,而在这两轮比赛之前,两人的上一个进球分别是在联赛第5轮和第4轮。

周琛崴(左)与父母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比赛中,看台上迎来几位特殊的观众——因为受伤仍在恢复中,3号周琛崴、31号刘帅和18号汪泉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他们便坐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周琛崴的爸爸妈妈惊喜现身看台,他们特意驱车从长沙赶到益阳看儿子,也为儿子所效力的球队加油助威。

  本赛季未能成功报名的孟乐和杨雨凡也来到比赛现场。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他们表示:“虽然天气炎热,太阳很大,但还是希望每个主场比赛都能到现场来为队友加油,因为大家是一个团队。”

  远道而来的小客人:

  带他们回来看家乡球队比赛,这样的体验蛮不错

  赛后,湖南湘涛华莱的队员们,与特意赶来益阳观看比赛的小球迷们亲密合影。其中有一批小球迷来自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带队老师左群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开心地说:“原本是带这群孩子们来长沙进行足球夏令营活动的,得知周末有这场比赛后,特意从长沙赶来益阳观看比赛。我们的队伍中,也有不少小朋友的家长是湖南人,带他们回来看看家乡球队比赛,让他们感受一下足球氛围,这样的体验蛮不错的。”

湘涛华莱队队员与从深圳前来观赛的小球迷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