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三场进十球 接下来四场苦战力争南区前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17 11: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13号王琛庆祝进球。摄影/记者 周雨墨

  红网益阳7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今天(7月15日)下午,湘涛华莱在中乙联赛第十四轮的比赛中以4-2战胜来访的镇江文旅队,送给对手四连败的同时也迎来球队的两连胜。目前,在还有六轮未赛的情况下,湘涛华莱队以14战5胜3平6负18分的情况下排名第七。主教练帕特里克表示:“我的目标,仍然是带队闯进(南区)前四,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至少还有四场比赛是苦战。”

  在今天的比赛中,队长王琛开场仅1分钟就攻破对方球门,这是湘涛华莱本赛季最快的一个进球。但仅仅两分钟后,场上比分就被扳平。下半场开场后,王君在传球过程中造成对方乌龙,帮助球队再次领先。随后湘涛华莱凭借韩毅和张浩的进球稳固领先局势,并将胜利保持至终场。

  赛后,球队主教练、比利时人帕特里克,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球队全力备战和俱乐部董事会大力支持的结果,拼尽全力的球员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帕特里克还向到益阳现场的球迷们承诺:会努力把之前那个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湘涛带回来。

球员们与牵手球童合影。

  在帕特里克接手球队后,湘涛华莱在近三场比赛中狂进10球,与此前十一轮进球数一样。对此,老帕表示:“这是因为球队现在在用与之前不一样的方式踢球。一个在中乙联赛南区十二支球队中排名第九的球队,在近几轮比赛中有如此好的表现,非常不容易。目前夏季转会结束,湘涛华莱没有多的名额和条件引入新球员,所以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充分利用现有球员将球队整合得更好。”

  帕特里克直言,他接手球队这三周,全队上下付出了比之前多出两到三倍的努力。

  虽然取得两连胜,但是帕特里克承认,球队现在还存在着问题,这些问题需要通过之后的训练来改进。

  赢得这场胜利,老帕开心地说:“愿意回到中国执教乙级联赛,是因为喜欢跟中国球员一起工作。中国球员非常刻苦努力,而且学习能力很强,能够快速领悟教练组的意思,所以提高也很快。”

  最后,帕特里克特别感谢了到场球迷,他认为,球迷和球队是相辅相成,彼此谁也离不开谁的。希望球队可以和球迷一起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