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组六支三人篮球队征战全运会 选拔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17 09: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组队备战天津全运会三人篮球赛的文件。本文供图/湖南省篮协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代表湖南省参加全运会三人篮球比赛的机会来了!7月15日,红网体育从省体育局了解到:为了组队备战第十三届天津全国运动会三人篮球赛,湖南省篮协于7月16日晚上七点半,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篮球场,举行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三人篮球赛湖南选拔赛。“这次选拔赛时间紧,任务重,表现出色的球员乃至球队,都将有机会代表湖南省参加全运会三人篮球比赛。”省篮协秘书长王志诚,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

  今年6月9日,国际奥委会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增16个小项,其中就包括男子和女子的三对三篮球。不到一个月时间,国家体育总局就在7月3日下达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三人篮球竞赛规程>的通知》,确定在即将召开的天津全运会上增加男子和女子三人篮球青年组、公开组共四个项目。

  在国家体育总局下达这个通知后,湖南省体育局迅速作出要求,由湖南省篮协牵头选拔组队备战。“我们湖南省这次将派出六支队伍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三人篮球赛,分别是男子青年组省市代表队1支、男子青年组社会代表队1支、男子公开组代表队2支、女子青年组省市代表队1支、女子公开组代表队1支。”王志诚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