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琛1分钟破门造梦幻开局 湘涛主场4-2镇江文旅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17 11: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队长王琛(左二)进球后与队友袁露(左一)欢庆。本文摄影/记者 周雨墨

  红网益阳7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7月15日下午4点,同道伟业中乙联赛2017赛季第十四轮比赛开打,湖南湘涛华莱在主场益阳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镇江文旅。最终,凭借老将王琛的梦幻开局,张浩、韩毅的破门和王君制造的乌龙,以4比2在主场大胜镇江文旅,收获赛季第二个两连胜。

  开场仅1分钟,伤愈复出的13号队长王琛,在球门前头球攻门,守门员脱手,湘涛华莱1-0收获梦幻开局。

  第3分钟,镇江文旅凭借29号庞磊的头球扳回一城,场上比分被追成1-1平。

  比赛僵持,镇江文旅在第10至12分钟,连续发起进攻,一次射门被门将董建宏奋力扑出,一次稍稍偏出。

  第14分钟,13号王琛底线传中,10号张浩在球门前接球打门偏出。

  第15分钟,10号张浩被对方球员绊倒,湘涛华莱获得一个禁区外任意球,28号王昊智主罚,前场球员未抢到一点。

  第17分钟,镇江文旅同样获得一个任意球,主罚队员直接打门被董建宏接住。

  第28分钟,由于天气太过炎热,比赛暂停一分钟让双方队员补水。

  第31分钟,6号孔涛发出边线球,10号张浩禁区边接球想要传中给跟上的13号王琛,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32分钟,镇江文旅利用湘涛华莱后防头球解围的失误射门,被门将董建宏接住。

  第38分钟,镇江文旅因为湘涛华莱队员的犯规获得一个左边中场的任意球,球门前被7号王庆头球解围。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8号王君在进攻过程中被对方7号张嘉贝绊倒,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给湘涛华莱一个任意球。这也是上半场最后4分钟里,湘涛华莱在同一个位置获得的第三个任意球,由2号钟振龙主罚。10号张浩在球门前射门,被对方球员解围。

  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场,湘涛华莱做出换人调整,23号刘青换下27号袁露。

  第49分钟,8号王君传球打在镇江文旅队员29号脚上,皮球滚入球门,湘涛华莱2-1再次领先。

  随后十分钟里,湘涛华莱连续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可惜未能破门。

  第68分钟,湘涛华莱用32号于天竹换下受伤的13号王琛。队长袖标戴在了王庆手臂上。

  第70分钟,镇江文旅队换人,5号换下20号。

  第73分钟,29号韩毅在球门前接到23号刘青左边路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右下角。湘涛华莱3-1领先。

  第77分钟,湘涛华莱获得一个左边路任意球,8号王君主罚,直接射门被守门员接住。

  第79分钟,10号张浩中场接球,带球至门前挑射,皮球越过守门员飞入网中,湘涛华莱4-1。

  第79分钟,镇江文旅17号李玉鹏换下4号慕阳。

  第81分钟,镇江文旅换下9号程鹏,换上3号李芝宇。

  第87分钟,董建宏出击解围,镇江文旅11号补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4-2。

  第87分钟,11号邱凌枫换下2号钟振龙。

  最终,湘涛华莱在主场以4-2战胜对手,取得赛季第二个两连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