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伢子袁露梅开二度 湘涛4-1上海聚运动结束七轮不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09 11: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本场比赛最终比分。本文摄影/记者 周雨墨

  红网上海7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我自己也没想到,进球来了,可竟然一下子进了两个。”今天(7月8日)下午,帮助球队以4-1客场战胜上海聚运动的湖南湘涛华莱队队员袁露,刚一走下球场,就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也正是凭借袁露连进两球,加上韩毅的进球和张浩的一粒点球,已经七轮不胜的湘涛华莱队,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今天下午四点,同道伟业2017中乙联赛(南区)第十三轮,上海聚运动与湖南湘涛华莱队的比赛在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基地——上海康桥基地足球场进行。湘涛华莱领队黄成介绍:目前球队伤病比较严重,主力刘青、刘帅、汪泉、周琛崴有伤病在身,队长王琛因累积黄牌停赛,这次他们都未跟队来上海。但随着新任主教练、比利时人帕特里克的到来,球队无论是在精神面貌还是技战术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本场比赛,帕特里克启用了老将董建宏出任守门员,同时来自衡阳的小将刘沛林也首次在职业联赛中首发登场,而在加盟湘涛队之前刚刚大学毕业、一直靠着踢野球出身的常德伢子袁露,也以主力身份首发上阵。

  开场仅4分钟,27号袁露就在右边路接29号韩毅传球,单刀射门,帮助湘涛华莱以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袁露加盟湘涛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粒进球。

  第16分钟,上海聚运动射门在禁区里射门被董建宏稳稳接住。

  第17分钟,2号钟振龙在中场起脚射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张浩在门前接球轻推被守门员用脚挡出。

  第19分钟,袁露在禁区中间接球后大力射门,梅开二度助湘涛华莱2-0领先。

  第20分钟,上海聚运动换人——18号换下15号。

  第34分钟,湘涛华莱用32号于天竹换下17号刘沛林。

  第38分钟上海聚运动16号换下9号。

  第51分钟,张浩右边路传中,对方球员解围失败,守门员出击,韩毅抓住机会在门前轻松将皮球推入空门,湘涛华莱3-0领先。

  第59分钟,上海聚运动5号换下受伤的26号。

  第68分钟,孔涛在带球进攻时被对方球员在禁区边缘勾脚绊倒,裁判给了湘涛华莱一粒点球,10号张浩轻松将球罚进。湘涛华莱队以4-0领先。

  第70分钟,董建宏扑出对方一脚大力射门。

  第77分钟,11号邱凌枫换下受伤的功臣27号袁露。

  第80分钟,王昊智在中场连续过人后起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84分钟,4号王宇轩换下29号韩毅。

  第85分钟,10号张浩门前射门中柱。

  第88分钟,上海聚运动带球至湘涛华莱门前,门将董建宏出击并未直接将球解围,在带球过人时,让对方球员趁乱将球打入,双方战成1-4,湘涛华莱领先。

  第90分钟,小将王宇轩禁区里射门被门将接住。

  最终,湘涛华莱队在客场以4-1战胜上海聚运动队。这场胜利,不仅是湘涛华莱队在换帅后取得的首胜,也同时终止了球队7轮不胜的魔咒。

  7月15日,湘涛华莱队将回到主场对阵镇江文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