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客战上海聚运动 踩场训练帕特里克上阵示范跑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07 17: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乙第13轮

  7月8日 16:00   上海聚运动VS湖南湘涛华莱

  地点:康桥基地

湘涛赛前海报。

  红网上海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7月8日,中乙第13轮,湖南湘涛华莱将客场挑战上海聚运动。今天(7月7日)下午,湘涛华莱队在上海申花康桥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

  据红网体育记者观察,本次只有17名球员来上海。湘涛华莱领队黄成介绍,目前球队伤病比较严重,主力刘青、刘帅、汪泉、周琛崴有伤病在身,队长王琛因累积黄牌停赛,这次他们都未跟队来上海。

老帕亲自上阵,与队员们“过过招”。 摄影/周雨墨

  球队备战:老帕亲自上阵

  今天下午的踩场训练,抢球训练、热身动作训练、拉伸训练三项交替进行。湘涛华莱队主教练帕特里克和助理教练李洪武也亲自上阵,参与到球员的训练中。

  在战术演练的训练中,主教练帕特里克一直用动作亲身示范,向球员们传达着信息:传球应该如何传、站位应该如何站、跑位应该如何跑。通过一次一次不断的讲解与示范,不断的反复训练,帕特里克在让队员们逐渐掌握他为球队所设计的新的战术和新的打法。

  在训练开始前,帕特里克鼓励大家伙儿:“Just do it(放手去做吧)!”训练结束后,他还带着助理教练李洪武、守门员教练杨贵东,跟全体球员来了场抢球游戏放松放松,队员们纷纷表示:玩得很开心!

  偶遇对手:打个招呼见故人

  在比赛前偶遇对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湘涛华莱的踩场训练还未完全结束时,上海聚运动的球员们就提前进入了场地,球队的训练计划也因此受到波及。对此,帕特里克让队员们大方上去跟对手打招呼,算是“礼尚往来”。

  巧合的是,上海聚运动队中有一名球员在原天津松江队呆过,见到帕特里克后,他也十分开心地过来向曾经的主教练问好。

训练中,帕特里克把王昊智(前排左)和王君(前排右)单独喊到了一边,应该是在布置明天比赛的战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