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九运会青少年俱乐部篮球赛闭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记者 向群 实习生 杨雯翕 曹楚如 编辑:王淑娟 2017-07-05 12: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杨雯翕 曹楚如) 历时一个月的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俱乐部篮球联赛,今天(7月4日)结束了所有比赛圆满落幕。科大湘北青少年俱乐部和地中众兴青少年俱乐部分别获得U13和U15组的冠军。

  本次比赛从6月3日开始,长沙桂冠、博才阳光等12支队伍,明德天心、麓山阳光等10支队伍,分别参加了U13组和U15组的比赛。两个组别分别进行了45场比赛和25场比赛,最终,科大湘北、育英、博才阳光;地中众兴、麓山阳光、明德天心分别获得了U13组、U15组的前三名。

  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殷建军,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介绍:青少年俱乐部赛事作为今年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的一个组成部分,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多的赛事活动平台,篮球联赛这一个月的比赛时间里,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们既有球技的交流,也在球场上获得了友情。

  附U13组前八名

  第一名 科大湘北青少年俱乐部

  第二名 育英青少年俱乐部

  第三名 博才阳光青少年俱乐部

  第四名 长沙桂冠青少年俱乐部

  第五名 枫树山永不熄青少年俱乐部

  第六名 和晟青少年俱乐部

  第七名 红卫青少年俱乐部

  第八名 湘府英才青少年俱乐部

  U15组前八名

  第一名 地中众兴青少年俱乐部

  第二名 麓山阳光青少年俱乐部

  第三名 明德天心青少年俱乐部

  第四名 青竹湖湘一青少年俱乐部

  第五名 周南健诚青少年俱乐部

  第六名 长郡芙蓉青少年俱乐部

  第七名 稻田雄鹰青少年俱乐部

  第八名 希德青少年俱乐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