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涛新签比利时籍主教练帕特里克 今天下午抵长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23 12: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2011年4月13日,2011中甲第4轮,深圳凤凰Vs天津松江。时任天津松江主教练帕特里克·德维尔德。图/CFP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今天(6月23日)上午十点,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在北京与帕特里克正式签订合同。这也意味着,空缺了3轮的湘涛华莱队主教练一职,将迎来新主人。这是红网体育刚刚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获得的消息。

  今天(6月23日)上午十点,湘涛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代表湘涛俱乐部在北京与帕特里克的经纪人及帕特里克本人,签订了工作合同。红网体育从相关人员处获悉:帕特里克的任务就是带领湘涛华莱队重返中甲。据红网体育了解:帕特里克将于今天下午与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一同乘坐飞机从北京抵达长沙,明天将现身益阳奥体中心。不过他并不会马上指挥球队,而只是在明天观看湘涛华莱队与江西联盛队的比赛。不过俱乐部透露:帕特里克将于下周一正式带领球队进行训练,在申报足协的相关手续完成后,将从联赛第12轮开始正式执教球队。

  附帕特里克简介

  帕特里克·德维尔德,1964年出生于比利时,从1984年正式开始职业生涯,1999年开始转行担任教练,在2000年至2003年曾率比利时梅勒尔贝克队夺得联赛冠军,又在2006至2007赛季率比利时阿尔斯特队夺得联赛冠军。2010和2011赛季他出任天津松江(现天津权健)主教练,并在2011赛季带队成功冲甲。2011赛季结束后,离开中国的帕特里克先后执教了奥地利、突尼斯、比利时、沙特阿拉伯和阿尔及利亚等国的青少年球队和俱乐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