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失两球客负南通 连续五轮不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6-18 13: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客场对阵南通支云队。本文摄影/记者周雨墨

  红网6月17日江苏如皋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6月17日晚,湖南湘涛华莱客场迎战南通支云,尽管上半场战平,但球队在下半场失误频出、连丢两球,最终以0:2败北主队南通支云。至此,湘涛华莱陷入五场不胜的泥潭。

  开场第2分钟,湘涛华莱打出首轮进攻,11号邱凌枫将球分给边路的刘青,刘青稍稍控球过传给求门前的韩毅,韩毅起脚射门,球高出门框。第5分钟,31号刘帅在右边路得球后连过两人,将球带入禁区射门,被南通支云门将李华扬没收。

  随后南通支云队打出两次反击,均从右边路发起,一次被王琛解围,一次被东航稳稳接住。

  第7分钟,29号韩毅在左边前场接到7号王庆的中场传球后射门,可惜球稍偏出球门。

  第9分钟,南通支云队利用本方求门球打出快速进攻,突破湘涛华莱队后防线,将球带至右边底线大力射门,球打在了门柱上。

  第12分钟,31号刘帅在底线将球传给禁区边的23号刘青,刘青将球打飞。1分钟后,刘青再次在得球小角度射门,被李华扬奋力扑出。湘涛华莱队马上组织第二次进攻,刘帅在混乱中射门中柱。

  随后的10分钟里,湘涛华莱队虽然组织了多次有力进攻,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球门。

  第25分钟,刘帅发出湘涛华莱上半场第二个角球,打在了对方队员身上弹到禁区边缘,王庆接球后打门高出。第27分钟,湘涛华莱上半场第三个角球,28号王昊智抢到角球头点,头球攻门高出。第30分钟,王昊智底线将球挑至禁区球门前,刘帅头球攻门高出门槛。

  第39分钟,南通支云队利用湘涛华莱后防线的松动直接将球带至底线,随后小角度打门被东航稳稳接住。在接下来5分钟里,南通支云队连续发起进攻,一次被湘涛防守队员在球门前封堵,一次打门偏出。

  第44分钟,刘青接连换过两名对方防守队员后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上半场结束后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开场,湘涛10号张浩换11邱凌枫,南通19号任兴隆换下37号胡明。46分钟湘涛获得下半场首个角球,全场第五个角球,但被南通支云抢到前点破坏出边线。第50分钟,王君中场得球后迅速过人,持球带至禁区前后传给左边路张浩,张浩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射门,皮球偏出。54分钟,张浩底线接球传中被对方投球解围,随后王君中前场得球打出远射,但脚下打滑射门踢呲。第60分钟,南通19号 在禁区前带球连过几名湘涛后防队员,球最终被破坏出底线。68分钟,南通支云做出换人调整,10号范志强换下9号王鑫政,随后湘涛也派出于天竹换下王君。73分钟,南通支云队利用湘涛传球失误迅速在禁区内展开反击,射门被韩毅解围。

  第76分钟,南通支云队39号队员王永鑫利用角球机会补射得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南通支云1:0领先。失球后,湘涛华莱再做换人,本土球员袁露换下刘青。

  距离首粒进球仅6分钟,南通支云再度进球。韩毅传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对方队员迅速利用机会展开反击,上场不久的10号范志强将球带至底线附近后起脚打门再次得分,湘涛华莱落后两球。连续失球后,湘涛华莱队员明显急躁,唯有采取犯规战术拖住对手最后阶段的疯狂碾压,最终主裁哨响,场上比分定格在0:2,湘涛华莱仍然没有迎来久违的胜利。

  接下来,湘涛华莱将迎来连续两轮主场战斗,对手分别是四川安纳普尔那和江西联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