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运动爱表演 《天才小咖秀》全国网络电视大赛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生 马金智 编辑:王淑娟 2017-05-08 2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马金智) 昨天(5月6日),经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授权,由“湖南省楚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省华美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才小咖秀》全国网络电视大赛启动仪式及首次周赛,在湖南省会长沙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中心举行。“孩子平常特别喜爱运动,也一直在一家舞蹈培训班学习,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展示她的才艺,我们当家长当然会全力支持。”在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中心网络直播现场,一位杨姓家长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

天才小咖秀公益小使者选拔秀启动仪式 摄影/向群

  梦想承载着希望,而青少年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为培育青少年儿童追逐梦想,增强自信、开阔视野,特举办《天才小咖秀》全国网络电视大赛启动仪式及首次周赛。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的一项宣传实践活动,对保护学生生命安全,促进学生素质教育,打造和谐社会,构建和谐家庭具有深远的意义。

  在活动现场,红网记者看到:大批家长、培训机构老师等带着孩子前来参加首次海选赛。据承办本次比赛活动的网络直播公司“湖南省华美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力介绍:现场数百名青少年儿童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更是吸引了上千名家长与观众。一场充满童真童趣的视觉盛宴,伴着欢快的音乐拉开帷幕。红网记者也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家长认为这场活动对孩子的成长非常有意义,因此非常重视本次活动,不仅积极参与孩子排练,更为孩子准备了精美的演出服饰与表演道具。

2017年天才小咖秀全国网络电视大赛湖南赛区启动仪式签名墙 摄影/向群

  据杨力介绍:本次比赛活动对象主要是3-15岁的青少年儿童,活动时间持续2017年全年,赛制设置根据儿童年龄大小分为幼儿组(3-6岁)、少儿A组(7-9岁)、少儿B组(10-12岁)、少年组(12-15岁)四个组别,以个人才艺表演的方式参与比赛,参与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声乐、舞蹈、表演、魔术、武术、器乐、口技等才艺表演。赛制分别由周赛(海选)、月赛、季赛。最后于寒假期间,季赛决选出来的48名参赛选手进行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

  令人关注的是,进入本次活动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签约影视剧组,参与影视剧的拍摄及其他拍摄项目,参与50集栏目剧《少年史记》的拍摄制作及其他栏目剧、电视剧。

  据红网记者了解:此次比赛的承办公司湖南省楚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原“湖南省教育电视台少儿艺术团”,成立于2008年,自成立以来,独立制作拍摄大型20集儿童电视剧《山城阳光》、30集栏目剧《花季少年》、20集大型室内情景剧《星城集结号》、30集《国学少年》;创编了以我身边的“雷锋”为主题的《最美长沙》及多部微电影。每年承办大型赛事及“六一”儿童晚会、大型湖南少儿春晚、共计录制完成30多场节目,每场人数达2000多人。完成全国型赛事10多场,每年组织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会及夏令营、冬令营等户外活动,累计参与人数万计。

参赛选手舞台后排练 摄影/向群

  湖南省华美欧文化传播公司作为此次比赛的互联网技术、网络直播服务商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任何人都可以拿起手机观看比赛现场直播,选手们的一举一动大可“尽收眼底”,真正做到公平竞争。通过网络直播,扩大了该活动的覆盖范围,打破了时间、地域的限制,让观众在任何地点都能走进活动现场。“华美欧传媒”是全国领先的网络直播服务提供商,依托多年来的技术经验,率先在行业内创新研发超大规模的直播云平台,并提出一整套针对网络现场直播应用技术的解决方案,尤其支持多种互动交流,支持成百万人次同时参与的功能,为此次比赛的营销活动等提供了更高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