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届东升竞体“鲁能·德馨杯”圆满落幕 山东鲁能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5-04 15: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届东升竞体“鲁能·德馨杯”闭幕式现场。本文供图均为赛事组委会。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我宣布,2017年东升竞体第十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今天闭幕。”5月3日下午,随着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宣布,2017年东升竞体第十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以下简称德馨杯)在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圆满落幕。

参加闭幕式的各级领导。

  参加今天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贺照、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刘滨、省足协秘书长安忠、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党委成员、副主任钟发丽、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殷建军、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区委宣布部副部长李绍萍、区政府主任督学、教育局党委委员朱紫彪、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文化馆主任唐天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代表、总裁判长、爱心企业代表。同时,还有来自省会各大媒体记者朋友。

  历时五天的2017年东升竞体第十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共有76支球队参赛。初创于2008年的德馨杯,从过去只有6支球队参赛、并且只是长沙市雨花区的区级比赛,逐渐发展为中国最大、运营时间最长的校园足球联赛。2016年,由于有四支外国球队参赛,“德馨杯”升级为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同时这也为全国首创。今年的东升竞体“鲁能·德馨杯”延续了这一赛制,继续为来自全国各地和日本、尼日利亚、中国香港的球队提供了高水平少儿赛事平台。

乙组冠军德馨园小学。

  五天的比赛中,小球员们不仅每天打了两场高质量的比赛,同时也增进了球队间的友谊。最终,国际组的冠亚季军分别花落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日本鹿儿岛市足球队和恒大足球学校。校园甲组前三为:山东鲁能1队、苏州体校和常德北正街小学。校园乙组前三为:德馨园1队、常德北正街小学和苏州体校。获得最佳射手奖的是来自日本鹿儿岛市足球队2号外圜智也,而获得最佳守门员奖的是来自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的22号高行建。

  闭幕式上,组委会为获奖球队和获奖小球员颁发了获奖奖牌与证书,同时组委会还为十家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奖牌”。闭幕式一结束,孩子们便相互在一起互相合影留念,大家相约明年五一再来长沙,在德馨杯上相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