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曼城3-1客胜狼队 迎取英超开门红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2020-09-22 09: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报道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曼城客场3比1力克狼队。第20分钟,德布劳内造点并命中;第32分钟,斯特林助攻福登进球;第78分钟,狼队由劳尔·希门尼斯扳回一城;补时第5分钟,热苏斯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由于首轮联赛被推迟进行,上周联赛杯又直接晋级,这场比赛也成为了曼城新赛季的首战。

和过去一样,德布劳内继续扮演曼城头号大腿的角色——第20分钟他创造了点球并亲自命中,第32分钟他的策动让曼城再下一城。

全场比赛,德布劳内多项数据高居第一,包括9次抢回球权、6次制造机会、7次在对方禁区触球。更难得的是,他还贡献了最多的5次抢断,4次射门也全部命中目标。赛后WhoScored为这名比利时中场球星评了全场最高的9.1分。

上赛季英超,德布劳内取得13球20助攻的豪华成绩单,当被问及能否打破亨利的助攻纪录时,德布劳内说:“我宁愿只取得5个进球5个助攻,而获得英超冠军。”

此役获胜,曼城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根据合同这是瓜迪奥拉在俱乐部的最后一年。瓜帅赛前表示:“我愿意在这里停留更久,这是我爱的地方,但我必须配得上才行。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