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了美景还有美食 奥运冠军龚智超5天后与你相约东江湖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10-08 17: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周雨墨)趣味嘉年华、音乐狂欢晚会、攀岩露营与划艇体验……10月13日,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东江湖站)暨“雾漫小东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就将在位于郴州资兴的东江湖开幕,而除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江湖行(徒步毅行)、自行车联赛这三个竞赛项目外,众多让户外爱好者喜欢的体验活动,更是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休闲健身者。红网体育记者提前探营,为您揭秘此次比赛的看点。据悉,作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龚智超将来到比赛现场为半马选手领跑哦。

资料图:羽毛球奥运冠军龚智超。

  看点1·羽毛球奥运冠军龚智超为半马领跑

  距离比赛开赛还有5天,但经过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连日以来的紧张筹备,主会场东江文化广场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了物料搭建等事宜,不少关注比赛的市民纷纷来到赛事准备现场拍照留念,为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东江湖站)暨“雾漫小东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助威。

  资兴市城市氛围营造也特别浓厚,道路沿线设置了宣传牌。届时不仅有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江湖行(徒步毅行)、自行车联赛三个竞赛项目,还有趣味嘉年华、音乐狂欢晚会、攀岩体验、露营体验、划艇体验等体验项目,以及特色表演项目——独竹漂供选手及游客欣赏。羽毛球奥运冠军龚智超也将为半马选手领跑。

云雾弥漫,届时选手们穿梭于东江湖,人在画中游。

  看点2·青山绿水云雾仙境,一路尽览东江湖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大会半马线路及徒步线路将贯穿东江湖景区,一路尽是青山绿水,云雾仙境。自行车联赛环湖而行,选手将穿梭于东江湖边如玉带般的赛道之上,一幅动态山水实景画由此诞生。

独竹漂高手们漂行湖上如履平地。

  特色表演项目——独竹漂将邀请特技高手共4人进行水上表演。独竹漂是集娱乐性、观赏性、挑战性于一体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体育竞技项目,此次独竹漂高手们将脚踩一根楠竹,漂行湖上如履平地。

参赛选手可携亲友一起体验水上划艇的乐趣。

  划艇体验项目将在资兴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前的东江水面上开展。这里风景优美、水流平稳、赛道开阔,是国内最为理想的赛艇、皮划艇训练与比赛场地之一,且自2006年来,连续三届湖南省运动会的赛艇、皮划艇比赛都在这里举行。此次参赛选手可携亲友一起体验一番水上划艇的乐趣,感受划艇运动的竞技精神。

赛后选手可凭号码簿免费游览于东江湖景区内(A线景点)。

  看点3·除了美景还有美食,让你大饱口福

  赛后选手可凭号码布免费自由游览于东江湖景区内(A线景点),感受雾漫小东江、东江湖大坝、龙景峡谷、猴古山瀑布等景点的独特魅力。游玩之余,还可以品尝到如果冻般口感的三文鱼、细嫩鲜美的翘嘴鱼、水中软黄金银鱼和当季青江橘。

  未能参赛的朋友们,可通过红网时刻图文直播或通过“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了解最新赛事信息,掌握赛事实时动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