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男篮2018年首亮相 85-64大胜衡阳代表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3-26 16: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中圈跳球,左为衡阳队11号陈杰,右为湖南金健米业32号何俊坚。摄影/衡阳日报 黄沐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罗学尧)3月25日晚,作为“梦东方杯”衡阳市首届三大球联赛启动仪式特邀嘉宾,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做客衡阳市体育中心,与2018年省运会东道主衡阳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作为一场业余挑战专业的“跨界”球赛,比赛吸引了近千名球迷到场观看。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该场热身赛系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2018赛季新阵容首次正式亮相,除当家球星张伟外,邓愈鑫、张家丰、姜君奇、冯祺、温圣杰、陆汉栩、赵烨等备受关注的新老队员均有出场。最终湖南勇胜金健米业以85-64轻取衡阳代表队,迎来了2018年首场胜利。

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2018年首次球场亮相。 摄影/罗学尧

  双方中圈跳球后,比赛并没有呈现出赛前大多数人预料的一边倒的势头。衡阳队不仅率先进球打开局面,更在11号队员陈杰的带领下打出了10-5的梦幻开局,一度掀起现场气氛高潮。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邓愈鑫、冯祺、何俊坚、陆汉栩、姜君奇的首发阵容在首节中段开始进入状态,并逐渐扩大了领先优势。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们湖南有一支自己的职业男篮队伍。连最矮的后卫都比我高,他们今天打得丝毫不懈怠。职业队就是职业队,我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这支球队的存在。”赛后,一名衡阳本地观众向红网体育记者说。“我最有印象的是28号姜君奇的壮实、18号温圣杰的飞身救球受伤、1号赵烨的拼命防守、11号陆汉栩的稳定三分球、3号邓愈鑫的灵动小抛投,还有长得有点像阿联的32号何俊坚。”

赛后两队合影。 摄影/罗学尧

  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还需要一个较漫长的时间磨合,对球队该晚比赛的斗志点赞。赛后,本场比赛拿到16分的前国青队员冯祺表示:“今天的比赛开局大家可能有些不太适应业余队的打法,后面越打越好,我相信今年联赛也会打得更好。去年勇胜打了第三,今年我们希望能冲击总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