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束美巡赛重庆站 马成姚强力恢复打进前十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3-26 13: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25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二站重庆锦标赛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收杆,科来雅公司旗下高尔夫球员马成姚以国内排名第十位的成绩结束本次比赛。接下来,2018年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三场将在5月3日至6日期间转战长沙,于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回到长沙比赛前,马成姚已经赶往昆明参加“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该项赛事由中国巡回赛与欧洲挑战巡回赛共同认证。

  在3月初结束了在海南万宁的中巡赛“神州半岛精英赛”后,马成姚开始备战本次美巡系列赛重庆站的比赛。虽然在海南的成绩不太理想,但并未影响到马成姚的心理状态。在科来雅公司为马成姚精心安排的教练团队的指导下,马成姚的技术水平和心态都逐渐恢复至最佳状态。在本次重庆站的比赛中,马成姚最终获得了第47名,国内球员中排名第十。

  赛后马成姚也表示,感谢科来雅公司对自己的支持与鼓励,在下一站比赛中将有更好的发挥。

赛事排名截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