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迎来新年第一跑 球员刘帅续约2年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2-22 17: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涛球员正在进行训练。本文供图/湖南湘涛俱乐部

  红网时刻长沙2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随着上班族们纷纷回岗迎接狗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南湘涛的球员们也于昨日(2月21日)陆续抵达益阳训练基地,开启了新一轮备战训练。今天(2月22日)上午,球队在裴恩才的带领下以跑步开始了新年第一练。

大步向前冲。

  年前,俱乐部完成了一部分球员的续约和试训工作,在湘涛效力了8个赛季的董健宏和2016赛季以自由身加入球队的王昊智均已确认离队,而此前还不确定的刘帅于今日告诉红网体育记者,自己已与球队完成续约,这份合同为期2年。“我今天还在长沙接受检查,因为上一次云南冬训时膝盖出现了积水的情况,晚上会赶到益阳与球队汇合。”刘帅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外,小将邱凌枫的去处暂时还未确定。

在湖南湘涛效力多年的刘帅与俱乐部完成续约。摄影/周雨墨

  为了迎接新年和新赛季的到来,湖南湘涛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也赶往益阳,在上午新年第一练结束后,给全队队员一一送上新年祝福和开年红包,期待球队在2018赛季能有一个好的开始。2月27日,球队将兵发广东,全力备战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和足协杯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