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男篮收年假 18岁本土后卫张家丰加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2-22 17: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2月22日讯(记者 罗学尧)红网体育记者今日(2月22日)了解到,经过长约一周的春节假期后,湖南金健米业勇胜男篮将于明天(2月23日)在宁乡收队。

  据球队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湖南球员、前浙江稠州银行队员张家丰已于农历春节之前与湖南勇胜男篮签约。张家丰出生于1999年,是地道的湖南伢子,2017/18赛季CBA联赛,张家丰首次被浙江稠州银行从青年队提拔到一队。此前,在2017长三角篮球挑战赛小组赛中,浙江稠州银行与江苏肯帝亚展开较量,张家丰的一记超级压哨三分引全场沸腾。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勇胜男篮于明日完成集结后,将全力备战于三月份举行的2018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体测。

  附张家丰个人信息:

  出生年月:1999年5月2日

  身高:180cm

  位置:后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