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梦少年张嘉宁入选湖南足球小将 将赴西班牙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1-08 17: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罗学尧)经过漫长的等待,在千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的第二批“湖南足球小将”将于1月30日从省会长沙启程,赴西甲联赛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进行训练。

来自长塘里小学的“追梦少年”张嘉宁。摄影/符洹雨

  据红网体育了解,在第二批赴西班牙训练的湖南足球小将名单中,一名红网体育的“老朋友”榜上有名。红网体育“追梦少年”特辑第一季第三期人物——足球小将张嘉宁成功入选第二批赴西班牙训练人员名单,他将代表湖南足球希望在西甲热土接受顶级俱乐部的训练与培训。同时,张嘉宁将作为乐鞠体育公益形象代言人,将把湖南本土运动装备品牌元素带往欧洲,促进双方体育文化交流发展。

张嘉宁展现花式颠球表演。摄影/符洹雨

  张嘉宁,是长沙传统足球名校长塘里小学U10校队的副队长。与许多孩子不同,张嘉宁由于从小表现出较好的运动天赋,与黄博文一样在6岁开启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加入长塘里小学后,张嘉宁首次参加学校足球选拔就崭露头角,成为长塘里小学足球队的中流砥柱。

  2017年暑期,张嘉宁与队友们参加长沙市九运会青少年足球赛U10组、成基金全国青少年足球赛U10组和恒大杯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三大赛事,并全部夺冠。

张嘉宁(后排左五)与队友们夺得“恒大杯”冠军。供图/万磊

  张嘉宁有一个梦想——“踢进国家队,踢进世界杯”。父亲张坤曾给他讲过很多运动员励志的成才故事,告诉他实现梦想,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梦想的实现始于对一个目标的不懈坚持,为了实现自己的世界杯梦想,张嘉宁还将会继续努力。同时,红网体育也预祝往期“追梦少年”励志人物在新的一年追梦不止,逐梦飞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