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网球协会召开年会 多乐俱乐部等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1-08 14: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中)在2017年长沙市网球协会年会上发言。 供图/长沙市网球协会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向群 罗学尧)1月7日,长沙市网球协会2017年年会暨年度总结大会在省会长沙举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网球协会会长万庆华等人出席了大会。

  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长沙市网球协会会长万庆华表示:“2017年,长沙市网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克服了硬件设施不够、场地不足、教练和资金匮乏的困难,想方设法扩大网球人口,帮助网球俱乐部发展,逐步形成了从政府领导、企业干部到机关干部、一般群众的网球运动社会群体,让网球成为了不少市民乐意参与的群众健身运动。”

  在此前的年度考察评比中,长沙多乐网球俱乐部、咸家国玄网球俱乐部、全力网球俱乐部由于对网球事业的卓越贡献被评为首批优秀俱乐部,长沙市网球协会由此基本确定了“长沙业余网球积分赛”“长沙业余网球公开赛”“长沙业余网球常青双打赛”为长沙网球三大品牌赛事。2017年,长沙市又涌现了一批诸如长沙狼俱乐部、网约球球三旗网球俱乐部、白沙网球俱乐部和励志网球俱乐部等4个发展进步较快的俱乐部。

  李平则对协会提出了新时代背景下的新期望:“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后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方向;要继续抓好培训和比赛,始终保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力度;要转变观念,探索协会发展的新思路;要巩固法人治理成果,做会员满意、社会认可的合格社会团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