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是奥特曼还是致敬经典?湘涛华莱新赛季比赛服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2-29 13: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周雨墨)12月28日晚,卡尔美正式发布了中乙各球队2018赛季主客场比赛服。其中,备受湖南球迷关注的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新赛季主客场球衣的设计灵感源于2011赛季的经典球衣款式。

湖南湘涛华莱2018赛季主客场球衣发布。球衣供图/卡尔美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目前球队仍在休假,此次休假从12月23日起,将于2018年1月2日正式收队,届时球员们将前往益阳训练基地报到。2018年的冬训将于1月10日起在昆明展开,球队将于1月9日从益阳出发途经长沙前往昆明。

  传承球队历史 致敬经典球衣

湖南湘涛华莱新球衣上的队徽。

  根据卡尔美官方说明,新赛季湘涛华莱球衣以“热烈、进取”为设计理念,设计灵感源于湘涛在2011赛季的球衣款式,意喻致敬历史;辣椒红和象牙白的颜色搭配肩部胶条材质,在表现湖南地域特色的同时,也传达出新赛季展望冲冠的决心;球衣胸前V型条纹具有“Victory(胜利)”之意,融合折线感的设计,使球衣整体更具立体感;球衣后背的“硬扎”在湖南方言中意为强硬、扎实、不含糊,是球队和球迷性格的真实体现。

新球衣后背的“硬扎”体现了球队和球迷的性格。

  新赛季球衣曝光后,一名球员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起新赛季球衣更喜欢2017赛季的球衣,但最好看的一件还是2016赛季十周年的纪念球衣。

以《岳阳楼记》作为暗纹设计的2016赛季球衣。照片供图/湖南湘涛俱乐部

  球迷热议新球衣:这是奥特曼嘛?

  新球衣发布后,迅速在湘涛球迷的微信群和朋友圈中成为了热门的话题,大家对新球衣的看法也是各不相同。

资料图:2011赛季的湘涛球衣,左边为王琛。

  邵阳球迷渡边:“我要为新球衣点赞,致敬了2011赛季的经典球衣款式,那个赛季也是湘涛历史最佳战绩了(中甲第4名,距离中超名额仅差5分),希望新赛季的湘涛能穿着新球衣有所突破。”

  湘潭球迷何塞:“我觉得还行吧。队徽放在中间,感官上有点不习惯,有种奥特曼的感觉,客场比主场好看。”

  湘军球迷协会余浩:“我觉得不好看,不是一般的丑,应该征集一下所有球迷的建议再设计。”

  湘魂球迷协会冯兰度:“V型图案搞这么大,除了踢比赛平时都穿不出去。真要用V型的图案设计,还是现在中甲深圳队球衣的效果更好。”

  益阳球迷贺冠:“我觉得好不好看无所谓,踢足球穿什么样的球衣都一样,能不能有好运气不是靠一件新球衣给的,关键是湘涛自己要打出成绩来。”

  长沙球迷忠亚说:“看到新球衣,让我感觉新赛季真的是越来越近啦!希望湘涛能够在冬季有好的引援,新赛季有好的表现,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球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