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拳不羞羞 直击K-1业余拳手公开赛华南站海选(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12-29 13: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28日至29日,“2018年K-1中国业余拳手公开赛”华南站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飞行家体验馆举行电视海选活动。

  公开赛海选活动吸引了来自湖南、河南、湖北、甘肃、四川、广东、山西、江西、山东、辽宁、吉林、安徽、河北等地共 名选手参与。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年仅15岁(在监护人陪同下),少数大龄选手(22岁以上)也在组委会的特批下参加了海选。红网体育记者带你直击精彩现场。

见招拆招。组图摄影/罗学尧

小拳拳捶你胸口。

你先动还是我先动?

蓄力。

打累了,先喝口水。

蓝方胜!

本次“2018年K-1中国业余选手公开赛——华南站电视海选”由国际站立式格斗第一品牌“K-1”携手步步高集团联合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